32我去接你(1 / 2)
0多1少是个不变的事实。
不过傅期也和盛学争过上下位,他说:“为什么我不行。”
因为我看着就像下面的那个?
盛学的答案出乎意料,觉得傅期想多了,简单说:“因为我不想在下面。”很简单的一个道理。
那份并非是笃定,而是喜好问题。
分开后,傅期就像会编排前任的前男友一样,越来越觉得当初的1、0之分太古怪了。盛学不想做0,到底是觉得被他压会难堪,还是在别人那,做0可以?
那现在盛学身边会出现那种能让盛学信服得过的那种人吗?
傅期卑劣想,失去盛学后,他也有自知之明,明白自己的精神状况越来越糟糕。
互联网那么大,各种树洞层出不穷,当然,也有煮饭的稿子。他就刷到过一个被大数据推送到眼前的帖子。
大概是一个人吐槽说自己的男朋友在外面做0。稿子的语气中带着意想不到的口吻,用词也紧绷犀利。
【这谁能想象得到,我戳穿后,他竟然说我,说:“你不比我更知道做0比做1舒服?那应该谅解我才对”】
傅期看到这,指腹在结束的感叹号上顿了一会。他想,盛学会不会也……
↑返回顶部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