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 |

Kiss71(2 / 2)

加入书签

“笑死,这就是大网红的素质?”

“矫情死了,我每天加班到凌晨也没见她这样”

有人说她矫情,有人说她演戏,有人说她活该。

私生开始卖惨,刷屏式地发评论。

“我们只是喜欢她想见她而已,有什么错”

“拍一下怎么了?公众人物不让拍?”

“她平时不是挺爱拍照的吗?我们拍就不行?”

“她那个表情明显是装的,为了黑我们”

底下有人跟着说“就是,私生也是粉丝”,有人说“没有粉丝她算什么”,有人说“她火不就是靠粉丝吗?现在翻脸不认人?”

风向整个变了,评论区越来越歪。

“就是,私生也是粉丝啊”

“没有粉丝她算什么”

“她火不就是靠粉丝吗?现在翻脸不认人?”

“这姐真会演,心疼私生”

微博热搜开始往上爬。

#令狐?摔倒#

#令狐?私

↑返回顶部↑

书页/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