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ss71(2 / 2)
“笑死,这就是大网红的素质?”
“矫情死了,我每天加班到凌晨也没见她这样”
有人说她矫情,有人说她演戏,有人说她活该。
私生开始卖惨,刷屏式地发评论。
“我们只是喜欢她想见她而已,有什么错”
“拍一下怎么了?公众人物不让拍?”
“她平时不是挺爱拍照的吗?我们拍就不行?”
“她那个表情明显是装的,为了黑我们”
底下有人跟着说“就是,私生也是粉丝”,有人说“没有粉丝她算什么”,有人说“她火不就是靠粉丝吗?现在翻脸不认人?”
风向整个变了,评论区越来越歪。
“就是,私生也是粉丝啊”
“没有粉丝她算什么”
“她火不就是靠粉丝吗?现在翻脸不认人?”
“这姐真会演,心疼私生”
微博热搜开始往上爬。
#令狐?摔倒#
#令狐?私
↑返回顶部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