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乱了乱了(2 / 2)
你们了!对不起!”
风波平息,悠南长出了口气,她看向哥哥,发现哥哥也正神色温和地看着她。
“不好意思,耽误你时间了。”哥哥先开口道歉。
“没没没!快去看弟弟吧!”悠南双手摆出残影,眸子亮晶晶的。
哥哥还是没着急走,又和那双眸子对望了几秒,才轻轻一笑,转身走向了值班护士。
走到护士跟前,哥哥先诚心道歉,才看向自己的弟弟,见弟弟正安定坐着喝温水,他心里也松了口气。
护士只稍稍埋怨了两句,便没再说什么。刚刚那一幕她都看见了,一想到那个醉鬼之前也硬拽着她不放,她心里暗暗为眼前的年轻人叫好。
“你们俩,在这等我会儿。”她简单交代一句,快步走向了诊室。
护士一走,哥哥终于低头关心起了弟弟的情况:“胃吐干净了?是不是好受点了?起得来吗?”
弟弟扬头一笑,明显有了精神:“起得来,好多了。”
说着他慢悠悠站起来,却直直看向了对面:“哎?哥,那……谁啊?”
跟过来的悠南被吃播弟弟指着问,一时间竟变成了阿巴阿巴。
哥哥回头一看,欣喜又担心:“怎么?还有事?”
悠南忙堆笑回答:“没事!啊不是,我胃没事了!我就是过来看看这弟弟怎么样了。”
弟弟一脸蒙,哥哥也忽然卡壳,怔怔地不知道该从哪开始说。
“谢谢姐姐关心,我觉得我一点事儿都没有了嘿嘿……”弟弟笑着挠头。
悠南没多说什么,只勾了勾嘴角。
一左一右相对而笑,夹在中间的哥哥脸却有些僵。
他正犹豫要不要直接带弟弟回家,就见值班护士站在几步之外朝他们招手:“你们俩,不,你们仨,都过来吧!”
诊室里,听护士简单介绍了情况的大夫也有些懵。
他问先进来的悠南:“怎么了?哪儿不得劲儿啊?”
悠南答:“胃疼来着,现在好了。”
他又问:“吃啥了晚上?”
悠南回想跟小吃播“云”吃喝的那顿晚饭,答:
“就正常吃的,点了一份毛血旺、一瓶雪碧,之后还吃了一碗芒果冰沙。”
玄学咯噔,努力调整:“……这还叫正常吃?只胃疼了?没拉肚子吧?”
悠南自己也有点不好意思:“没,现在胃也不疼了。”
他轻轻叹气:“去,抽血做个检查。”
“噢……好的,谢谢大夫。”
“下一个!”
他问后进来的小伙子:“吐了刚才?吃多不消化了吧?三餐吃的啥?”
小伙子一一回答,但他以为自己听错了,再次求证道:“毛血旺?雪碧?芒果冰沙?”
小伙子点头表示:没错。
他突然卡顿了几秒,又听旁边的同伴不好意思地坦白:“怪我大夫,毛血旺是我做的,可能是辣子放太多了。”
“跟你没关系哥!八成是我大晚上又吃了火龙果闹的!”小伙子忙补充。
沉吟片刻,他稳了稳心态,只嘱咐了几句注意饮食,就开了验血单子。
眼看哥俩走到门口,他又觉得不甘心:“哎回来,你们俩……跟刚才出去的那个丫头是不是一起的?”
哥:“算是吧!”
同时弟:“不是啊!”
三人面面相觑。
↑返回顶部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