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我们不寒(2 / 2)
水蜜桃不等她接着问,直接发起交易,将一组打包好的甜品塞到交易框中。
“这是你这几天的甜品,我们后勤组已经代购完毕了。”
水蜜桃握着赵汐铃的手,语气愈发肃穆。
“会长,请务必拿下熔火之心的首杀!”
赵汐铃视线扫过众人,有的冷着脸,有的在打哈哈,有的明显忍着怒气,还有的在观察她的表情。
“谁能告诉我是怎么回事?”赵汐铃问。
她看向沐光,沐光看天。
她看向一阵疯,一阵疯看地。
她看向最乖巧的不寒采采,采采呜地一声捂住了脸。
刃无声:【论坛上有人发帖,挑衅不寒。】
赵汐铃挑眉,打开游戏内的论坛入口,翻找起来。
一个标题叫《开荒不带老板?不寒公会你们在装什么清高》的热帖映入眼帘。
1L楼主
【熔火之心要开了,作为一个老玩家,我也想争一下首杀,之前想进不寒那边,被她们公会一句‘开荒带不了老板’给打发了。(附私聊截图)】
2L楼主
【我装备不差(附属性数据截图),连套装之外的首饰也有一件,只不过没有技能点,难道不寒的开荒成员装备比我好很多吗?】
3L楼主
【再说了,不寒打着工作室的名头接单,却将开荒老板拒之门外是什么意思?】
4L
【哦哦哦有瓜吃,打起来打起来,我就爱看土豪怼大神】
5L
【楼主你是不是给的钱不够啊(火狐吃瓜)】
6L楼主
【回复5L:我开的价格是2000金币,只占一个战士位,我自认这价格不算低吧?】
7L
【要是花2W星币买一个参与开荒的位置,的确不算低啊,不行就把原本队伍的战士换一个下来呗,是我就接了】
8L楼主
【一边在北方冻土打工作室公会的招牌,一边拒绝上门的星币老板,不寒,呵呵……】
9L
【非不寒人员,隔壁大陆不灭战歌的来说一句。从开荒逻辑来讲,拒绝非战斗人员入团是确保执行力的最基本手段,不寒的决策从开荒指挥的角度看没毛病】
10L楼主
【什么叫非战斗人员???我这个数据,还是内测玩家,我是非战斗人员吗?能拒绝我入团,只能说明不寒的不专业!】
11L楼主
【不寒清高,不赚这个钱,行。我去找了‘效率速通’工作室,一家经营了15年的老牌团队。人家是专门吃这碗饭的,开荒经验不比泠泠玎?多?指挥配合不比你临时凑的野队强?不寒能有这个效率吗?】
12L楼主
【泠泠玎?,游戏不是你这么玩的。等我拿下首杀,希望你还能保持这份清高。】
13L
【支持普通玩家逆袭,我也看那种全是人情世故的公会不爽很久了】
14L
【楼主,首杀还没影呢,你就这么跳,万一被反杀,这帖子可就是史诗级打脸现场了哦(翠鸟吃瓜)】
爷傲奈我何发帖挑衅的信心,来自于028号客服的一句叮嘱。
↑返回顶部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