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 |

36我们不寒(2 / 2)

加入书签

水蜜桃不等她接着问,直接发起交易,将一组打包好的甜品塞到交易框中。

“这是你这几天的甜品,我们后勤组已经代购完毕了。”

水蜜桃握着赵汐铃的手,语气愈发肃穆。

“会长,请务必拿下熔火之心的首杀!”

赵汐铃视线扫过众人,有的冷着脸,有的在打哈哈,有的明显忍着怒气,还有的在观察她的表情。

“谁能告诉我是怎么回事?”赵汐铃问。

她看向沐光,沐光看天。

她看向一阵疯,一阵疯看地。

她看向最乖巧的不寒采采,采采呜地一声捂住了脸。

刃无声:【论坛上有人发帖,挑衅不寒。】

赵汐铃挑眉,打开游戏内的论坛入口,翻找起来。

一个标题叫《开荒不带老板?不寒公会你们在装什么清高》的热帖映入眼帘。

1L楼主

【熔火之心要开了,作为一个老玩家,我也想争一下首杀,之前想进不寒那边,被她们公会一句‘开荒带不了老板’给打发了。(附私聊截图)】

2L楼主

【我装备不差(附属性数据截图),连套装之外的首饰也有一件,只不过没有技能点,难道不寒的开荒成员装备比我好很多吗?】

3L楼主

【再说了,不寒打着工作室的名头接单,却将开荒老板拒之门外是什么意思?】

4L

【哦哦哦有瓜吃,打起来打起来,我就爱看土豪怼大神】

5L

【楼主你是不是给的钱不够啊(火狐吃瓜)】

6L楼主

【回复5L:我开的价格是2000金币,只占一个战士位,我自认这价格不算低吧?】

7L

【要是花2W星币买一个参与开荒的位置,的确不算低啊,不行就把原本队伍的战士换一个下来呗,是我就接了】

8L楼主

【一边在北方冻土打工作室公会的招牌,一边拒绝上门的星币老板,不寒,呵呵……】

9L

【非不寒人员,隔壁大陆不灭战歌的来说一句。从开荒逻辑来讲,拒绝非战斗人员入团是确保执行力的最基本手段,不寒的决策从开荒指挥的角度看没毛病】

10L楼主

【什么叫非战斗人员???我这个数据,还是内测玩家,我是非战斗人员吗?能拒绝我入团,只能说明不寒的不专业!】

11L楼主

【不寒清高,不赚这个钱,行。我去找了‘效率速通’工作室,一家经营了15年的老牌团队。人家是专门吃这碗饭的,开荒经验不比泠泠玎?多?指挥配合不比你临时凑的野队强?不寒能有这个效率吗?】

12L楼主

【泠泠玎?,游戏不是你这么玩的。等我拿下首杀,希望你还能保持这份清高。】

13L

【支持普通玩家逆袭,我也看那种全是人情世故的公会不爽很久了】

14L

【楼主,首杀还没影呢,你就这么跳,万一被反杀,这帖子可就是史诗级打脸现场了哦(翠鸟吃瓜)】

爷傲奈我何发帖挑衅的信心,来自于028号客服的一句叮嘱。

↑返回顶部↑

书页/目录